最新消息:

《克罗谈投资策略》:一本薄但全是精华的书!

交易之道 爱 好奇 1431浏览 0评论 来自微信:期惑讲堂 | vzhishill

来自:期惑讲堂
公众号:vzhishill


这是一本薄但牛气冲天的交易者必读书籍,如果你没看,请赶紧入手!

怎样从市场中赢得财富?真理似乎很简单:永远让盈利大于亏损。具体途径即斩断亏损,让盈利充分发展。作为市场智慧,它简洁、中肯。但是作为交易的铁律,对众多交易者而言,实在太难遵循了。斯坦利•克罗却游刃有余地从市场赚取了大量财富,并且保持不失。在1969~1974年的期糖交易中,克罗以200张合约的微薄仓位,从2美分一直持有到66美分以后,最终赢得了与他的电话号码相似的一笔报酬。当被问及他是否是长线交易者时,他说:“在赢利时我做长线,亏损时我做短线。

斯坦利•克罗是一位成功的商品期货交易者,也是美国著名的九大期货交易大师之一。1959年进入华尔街,在33年中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后主动离开华尔街,游历世界,著书立说。

《克罗谈投资策略》

精华摘录:

1、只参与那些行情趋势强烈或者说行情主要走势正在形成的市场。认清每一个市场当前的主要走势并只持有符合这一主要走势方向的头寸,或者是不予参与。

2、假定你所交易的方向与行情趋势一致,在以前或从属的趋势已产生的较大价差基础上建立你的头寸,或者把头寸建立在对当前行情主趋势从属趋势之间的适度逆行位置上。

在这方面,必须注意的是如果你看错或忽略当前市场的主要趋势,不顾不可救药的熊市而买入或不顾势头强劲的牛市而卖出,多半会遭受损失,同时也会感到很愚蠢。

3、你追市头寸可以形成很有利的变动,因此你应当坚持持有该类头寸。由于存在着追市头寸的有利变动这一前提,你应当忍受任何微小的趋势变动,不要轻易对该变动进行频繁交易,或者试图从反趋势交易中迅速获利。在有利润时尽量看长期趋势持有,有亏损时尽快了结。

4、一旦所持有头寸的变动方向对你有利,而且你的技术分析也对这一有利的趋势变动加以证实了,你就可以在某些特定条件下增加所持有的头寸(金宇塔)。

5、除非趋势分析表明行市已反转,你的指令已被截住,否则你应当保留所持有的头寸。在那时点上,如果你对行市十分注意,你应针对最新形成的趋势对原持有头寸进行对冲。然而,如果你对冲了头寸,而其后的市场行为表明主趋势仍然存在,而你的对冲行为过早了,此时你完全应该重新建立符合主趋势的头寸。但是,这样做时务必要认真而客观,运用诸如本书其他地方所讨论的那种方法来建立追市头寸。

6、但是,如果行市与你预期变动方向相反,那又该怎么办呢? 首先,你怎么才能知道该头寸的持有是错误的呢? 如果你不能弄清楚,那么每日权益状况就能以某种不特定的方式”告诉”你。遵照大拇指规则,投资于股票交易的保证金比例不应超过40%,而对于期货交易则不宜超过70%。

7、在模拟交易中,只有赢的欲望。而在实际交易中则主要是对输的恐惧心理起作用。

8、值得推荐的最成功的做法是:良好的技术手段加上严密的资金管理以及着重于追市而不是进行预期。

9、怕输心理过度占据主导地位的潜在原因之一是,无论从所持头寸规模角度,还是从其帐户中资产置换频率角度看,投机者常常过度交易。交易者控制以及克服过度交易或过多持有头寸的冲动是相当重要的。

10、无论何时,只要你一不小心,忘记建立保护性止损委托,或对于一个很好的平衡账户你持有过大规模的头寸(尽管这一交易从图标上“看”起来相当好),你就极有可能再次熟识“墨菲法则”请记住这样一句古老的谚语:“无论是杯子击破壶,还是壶击破了杯子,其结果往往都是对壶不利的。”这一道理也同样适用于投机;粗心和无能的人很少能追随有利的市场变动,也很少能获得利润的报偿。

11、成功或胜利既涉及技术方面也涉及策略方面的考虑。当代众多的投资者在其交易或进取的技术方面可说是不分上下的,而区别那些赢家和未能成为赢家的人的主要依据是看其是否一贯地、有约束地运用着一流的和可行的策略。

12、人们运用客观技术分析得出结论与人们在所谓新闻和分析中所看到的结论经常存在差异,这似乎带给许多投机者一个近乎永久性的矛盾心理。当我发现自己被这些很明显的矛盾说法和认为的事后宣告和准分析搞得迷乱、不安时,我的作法是把自己与这些所谓的消息隔离开来。取而代之,我把注意力集中在一个详细而有实效的技术因素和指标的分析中去——试图从混乱中选找到条理性。这段间歇最好在隔离状态执行,远离各种打扰和善意的建议者。隔离状态与期间稳定以及与分析的清晰和高质量看起来是有一种相关关系的。

13、靠推测就能赚钱并不容易;但是当你以一种有防备的、超然的以及完全的注意来取得这一想要的东西时就会相当可行的。如果你想得到乐趣,过得高兴,做点别的事情;但一旦你在市场上操作时,一定要严肃认真,按逻辑办事。

14、一旦你从所使用的任何一个时机选择指标中获得可操作的信号,那么你应毫不犹豫地进行这次交易,而且要迅速。当别人还在等着找出某一特定的行情变动发生原因时,你应当已经处在市场中,下达了交易指令,并按照你所采用的策略行事。这是一种快步的竞赛,你必须勇敢,并且一旦你的信号指示你采取行动时,你就立即执行。这不是犹豫或害怕的时候,不要怕犯错误,因为你的止损指令不会使你遭受很大的损失。但是,如果你从你所相信的技术分析方法中得到了确凿的交易信号,你仍感到害怕,这样是没人能帮你的。

15、处世而不为其所侵,谋事而不为其所患。交易成功,就如同体育竞技、音乐演奏或棋类比赛,要取得成功一样,需要一个人达到心理和体力上的最佳状态,注意力集中以及有约束能力。如果你不具备上述条件,你应当清楚,在此情形下,你应处在市场之外,直到你清楚地知道你已达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同样,不要让外界影响干扰你的注意力。

16、不要让可观利润变成损失”。但究竟如何动作?建议的一项策略是:在每周五收盘后推进你的止损价格,数额大小相当于本周价格有利移动量的50%。但如果市场在某一周里违你 所愿运动的话,应当保留原有的止损价格战术。最终,市场总会逆转而将你截出。如果你已经受益于一次有利的价格运动,你将能够把止损价格推进到一个无损的止损点,并最终进入一个赢利的地位。

17、最后还要强调的是,尽管投机的成功最重要的因素是一致的、可行的策略,此外还需要三个增加的重要内容:约束,约束,还是约束。

转载请注明:好奇网 » 《克罗谈投资策略》:一本薄但全是精华的书!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