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十年老股民经验悟出的炒股铁律14条

财富 爱 好奇 3323浏览 0评论 来自:网络

炒股高手悟出的炒股铁一般的纪律,大家看看同意不?

1、只买上升轨道的股票,不买下降轨道的股票,如果股票一直在上升轨道,就持有!

2、在上升轨的下沿买进股票,然后持有,到上升轨发生明显的变化,卖出。

3、局面复杂看不清的股票,千万不要进去,柿子捡软的捏,炒股也一样。

4、不要把所有的钱一次性 买进同一只股票,即便你非常看好它,而且事后证明你是对的,也不要一次性买进。总有可能买得更低,或者有更好的机会买进。

5、如果误买了下降通道 的股票,赶紧卖出,避免损失扩大。

6、如果没有损失,也赶紧退出观望。

7、不是上升通道的股票,根本不要看。管它将来怎么样,不要陪主力 去建仓。没时间陪他们耗着。

8、赢钱时加仓,输钱时减码,如果你不想死的快而想赚得块,这是唯一的方法。

9、不要相信业绩,那只代表过 去,不代表将来。

10、炒股是炒将来,不是过去。

11、不要幻想老是去做短线,每天进进出出。频繁进出,可能给你带来快感, 但会让你损失很多的钱,唯一受益的是证券公司,而且你不会有那么高的水准,你也不是庄家。

12,不要买太多的股票,最好不要超过五只。你没有那么多精力看着她们。如果你想娶五个老婆,即便你身体够好,你也满足不了你的老婆们。韦小宝的故事只发生在小 说里。

12、股票很便宜了,跌了很多了,不是你买入的理由,永远不是!他还可能更加便宜!

13、股票很贵了,涨了很多了,也不 是你拒绝买入或者卖出的理由。他还可能涨得更高!

最后,股票不是你生活的全部,你还有你的家庭,还有你的事业,还有你的爱情,他们比 你的股票更加宝贵。多陪陪他们,少陪陪股票。钱是永远赚不完的,但很多东西一旦失去了,就永远不再回来!

转载请注明:好奇网 » 十年老股民经验悟出的炒股铁律14条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