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盘点女孩一生必看的9部电影

人生 爱 好奇 3731浏览 0评论 来自微信:电影杂志 | dianyingzazhi8

1、友情——《花与爱丽丝》
7413ff356256f22ce5c5354792159c2e_pt_thumb

女生之间的友情,似乎总是很奇妙。她们形影不离,无话不谈,好到几乎可以分享所有,直到共同喜欢上一个男孩。在编织的谎言里,一场三角恋爱无声展开,花与爱丽丝的友情面临挑战。最后的最后,她们要如何选择?

推荐理由:友情是女人一生的必修课。

2、初恋——《初恋这件小事》
500200807a0265db5fe4204584b81c45_pt_thumb

提到初恋,你最先想到的会是什么?甜蜜、心酸还是回味无穷呢?相貌平平的初中生小水,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只为靠近男神一点点。她成功了,可是爱情总爱捉弄人,在我最美好的时刻,却始终还是错过了你。没关系,只要一直怀揣着那份爱恋,多年之后,再次相见,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推荐理由:真人版“丑小鸭”,励志程度足以激励所有女孩。

3、爱情——《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a752c1ed79e98fb7a1a87b65046ba9b1_pt_thumb

女人在面对爱情的时候,总是容易沉迷。他不回我短信,没关系他太忙了;他没有时间陪我,因为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他和别的女生关系密切,没事他们只是朋友。因为头脑被爱占据,所以总在给他找各种各样的理由。可有时候,这些问题的答案其实很简单——他没有那么喜欢你。

推荐理由:投入感情之前,要先读懂男人的心。

4、尊严——《成为简奥斯丁》
22c2838f4bfc314f8750523e1db1e378_pt_thumb

英国伟大的女作家简奥斯丁,在她的笔下有过那么多令人心动的爱情故事,她自己却终身未嫁。这部由安妮海瑟薇主演的传记式影片,讲述了简奥斯丁的一生。她聪明、独立、有理想,还有文采。她在二十岁这个最美丽的年纪遇到了年轻英俊的律师汤姆,从此便交付了一生。他们热烈地相爱了,可偏偏敌不过现实。简奥斯丁用自己的一生向世人证明:没有真爱,宁愿孤独终老。

推荐理由:这是一部能让你看完满身起鸡皮疙瘩的电影。

5、浪漫——《风月俏佳人》
dee6f4d1e82597310cbbe9ceadd5bfd4_pt_thumb

这部1990年的影片,在现在看来已经算是“老片”。可“灰姑娘”的童话已经传递了那么多年,依旧魅力不减。企业巨头爱上应召女郎的故事,现实中也许永远不会发生。但你看到帅气多金的男神翻墙爬楼梯来找你,不会心花怒放吗?各种珠宝华服任你挑,不会兴奋尖叫吗?最重要的是,他不在乎你有过那么多历史,死心塌地只爱你。

推荐理由:哪怕只是一个童话,120分钟的浪漫,也足够让你回味很久。

6、虚荣——《穿普拉达的女王》
368ee03e1390588ab7a3dc84f6010166_pt_thumb

初入职场的女生如何hold住尖酸刻薄霸道挑剔的女上司?这部影片简直就是职场菜鸟的教学片。影片描绘的场景几乎是所有女人的梦想,各种时尚奢华、梦寐以求但又陌生无比的东西向你扑来,你能把握得住吗?但美妙的生活却是以抛弃真实情感为代价……

推荐理由:每个人或许都能在女主角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7、成长——《千与千寻》
27094dcef96f2baaee4ac6a3918826a6_pt_thumb

如果一直活在父母的庇护下,可能很难实现成长。九岁的女孩千寻,却是要独自在陌生的国度里存活,还肩负着拯救父母的使命。遇见的每一个人,都在教会千寻成长,她用泪水和汗水,懂得了爱与责任。奇幻冒险结束,一切回到原点,小千也已经长大了。

推荐理由:千寻的成长之路,也是我们每个人的必经之路。

8、孤独——《天使爱美丽》
065ddf5dbf9720f195e805c28f43d6a6_pt_thumb

孤独一直伴随着法国女孩艾米丽。她有一个孤独的童年,没有朋友,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长大之后,她仍然畏惧与人交流。可有时候命运的改变只需要一瞬间,决定去做的时候,真爱也许没那么难。人生来都是孤独的,每个人的孤独都各有理由,但我们还是要尽力,去和这个世界建立温暖的联系。

推荐理由:如果能像艾米丽一样掌握孤独,也就掌握了幸福。

9、亲情——《婚纱》
73a3e628db6852cbbe7f843b46d7ec78_pt_thumb

这部韩国影片的剧情其实很简单。单亲母亲高云是一个婚纱设计师,忙碌的工作间很少有时间陪女儿。得知身患绝症,终于决定停下来好好和女儿相处,给她制作一件独一无二的结婚礼服。年幼的女儿晓珞,慢慢得知残忍真相,无法阻挡妈妈的离去,只好把每天,都当做末日来相爱。

推荐理由:亲情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东西,趁着他们还在,好好去珍惜。

转载请注明:好奇网 » 盘点女孩一生必看的9部电影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