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像鼠标垫一样的键盘 都说很漂亮!

新奇玩意 爱 好奇 3794浏览 0评论 来自:一度蜜

现在的主流平板电脑已经很强大了,轻度办公完全没问题。不过,真正处理一些工作事宜时,你会发现还是有一个键盘来得爽。不过,这个键盘必须又轻又薄又漂亮,这样才配得上你的平板电脑。

ikey就是这样一款智能触感键盘,它的厚度仅为1.5mm,号称目前世界上目前最薄的蓝牙键盘,而且重量也只有89g,比一个鸡蛋略重。至于外观设计,还是比较时尚的,就像一个精美的鼠标垫,据说妹纸看到就想摸。

1
它有两大特点:一是可折叠、可卷曲,可以很方便地放在书包里;二是独有的力反馈技术,即按键同时键盘震动,给小伙伴带来真实触感(震动与不震动可自由切换),打游戏时会更爽。

2
ikey的表面材料为医用环保硅胶,无毒无味,通过蓝牙与手机或平板电脑相连(支持iOS/Android/Windows Phone三大系统),有效距离约为7-10米,配备60毫安锂电池(USB充电),充电30-50分钟,可正常使用40小时。

3
不过,也有京东上的用户反应,该键盘反应滞后,软键盘的手感较差,而且质量也不怎么过关,用了2天就有两个键不能用了,因此好评率仅为88%。看来国产货(无论厂家大小),在质量把关方面都做得不到位。

4
如果小伙伴对这个小键盘有兴趣,可以在京东上关注一下,售价为69元。

5
6
7
8
9
10
11
12

转载请注明:好奇网 » 像鼠标垫一样的键盘 都说很漂亮!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