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Photoshop能在Chrome中运行,是时候摆脱安装程序了

好奇 爱 好奇 3726浏览 0评论 来自:雷锋网

546ff4465e777

往往新版的Photoshop不是一台性能一般的电脑能带动的,多年以来,很多创意人士都希望可以改变这种体验。实际上,Adobe已经与Google展开合作,试图解决这个问题。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两家公司一直尝试将Photoshop整合进Chrome浏览器里,而就在半年前,他们合作推出的Photoshop Streaming也已经开始在教育机构内进行测试了。最近,Adobe公司工程部主管Kirk Gould也展示了一个远程demo。

它运作其实非常简单,这款应用程序可以在Chrome Web Store里面下载,当你打开它时,其实它已经连接到一台运行Photoshop CC 2014桌面版本的服务器上,操作界面会像视频一样被拍摄下来,然后发送到浏览器上,然后通过javasrcipt再将操作送回到服务器端,这样一个交互就完成了。

整个操作看上去和虚拟机非常相似,但是这意味着Photoshop能在任何电脑(包括Chromebook)上的Chrome浏览器内运行了。

54700168e2a29

不过现在该功能还有一定局限性。Photoshop Streaming只能在Google Drive上应用,未来可以应用在更多云存储服务上。而且,目前核心功能还不能支持Chrome,比如打印,以及需要GPU支持的Photoshop 3D功能。用于编辑RAW文件的Adobe Camera Raw编辑工具可以使用,使用它打开了一个30MB大小的PSD文件,编辑起来并没有延时感,操作还算流畅。

对Adobe而言,整个项目尚处于试运行阶段。许多教育机构使用的硬件设备都比较低端,这也是Adobe希望优化Photoshop Streaming的原因之一,如何开发顺利,还会推出商业版。

转载请注明:好奇网 » Photoshop能在Chrome中运行,是时候摆脱安装程序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