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炒股必须要学会的T+0操作方法

财富 爱 好奇 2980浏览 0评论 来自微信:老张资讯 | lzzxun

操作规则: 把资金分成两份。首次用一份资金买入1-2只股票作为底仓,以后每天按安全价做T+0,一般每只股票操作一周至二周,也可中长期操作。股票T+0套利交易具有神奇的买卖点位及独创的操作理念,利用多空博弈进行每天随机套利。不管涨跌,当天买进就必须卖出,卖出就必需买进。

具体操作:

1.把资金分成二份,开始以少量资金操作,待操作熟练后逐步增加资金量。

2.首次操作,在昨日安全价以下买入股票作为底仓,开盘价高5%以上,就以盘中跳水时逢低买入。

3.先买入、后卖出操作:次日开盘后,不管高开、低开,如股价先下跌(一般在10点左右形成的低点),在安全价下方,应准备一份资金先买入股票,等待股价上攻后,有差价时,再准备把昨日买入的底仓逢高抛出;以下情况应准备先买入股票:①开盘后,如股价先下跌,在安全价下方。②开盘后,如股价先下跌,没到在安全价下方,而是受到安全价的支撑。③开盘后,开盘价就是最低价(一般指上升通道或震荡)。

4.先卖出、后买入操作:次日开盘后,不管高开、低开,如股价先拉升(一般在10点左右形成的高点),在安全价上方,应准备先抛出昨天买入的底仓,等待股价回落后,有差价时,再准备逢低买入股票;以下情况应准备先卖出股票:①开盘后,如股价先上涨,在安全价上方。②开盘后,如股价先上涨,没到在安全价上方,而是受到安全价的压制。③开盘后,开盘价就是最高价(一般指下降通道或调整)。

5.一日之机在于晨,每日早晨进出货。一般在10点左右必须完成第一次操作交易(买入或卖出),待完成操作后,只要有差价(1%、2%…、因人而异),就可以开始操作第二次,如果错过了操作时机,一般在第二天重新开始。如果当天买进股票后,没有在高位卖出股票,变成满仓,应在第二天在安全价上方全部卖出股票(指开盘后股价先往上),或在安全价上方卖出其中一份股票(指开盘后股价先下跌),再回到原来的正常操作程序中。如果不明白,可以按照下面的方式联系老张

6.当股价在安全价上方时,应看成短线客已获利,应随机卖出股票。当股价在安全价下方时,应看成短线客已套牢,应随机买进股票。只要以良好的心态,每次赚一点,积少成多,必定能成大赢家! 选股方法:选择走势强于大盘的股票,波动巨大的股票。 股票操作要素: 在很多技术分析的书籍上,常常写到要顺势操作。的确,要顺势操作,顺大盘的趋势,顺整个趋势操作,当大盘是下跌,就应该不要轻易操作。时间是决定指数是否上涨或是下跌的主要关键,上涨有一定的周期性,下跌也有一定的周期,不过下跌的速度比上涨还快,周期有时候比较长,往往上涨的周期会是下跌周期的三分之一时间而已,所以多头的操作时间比较短。目前已经是跌势,是不是顺势操作就好?顺势操作是偏空操作,就是放开,那么没有做空机制又不能做,最好的状况就是不要操作,这样就可以更加轻松,反正不做不赔钱,多做多赔。有些事情是由不得你来做主,例如大盘的反转,大盘开始走入下跌,这不是一个人的力量可以扭转的,但是有一点你是可以做主的,只要你不要操作就好了,重点是别人无法控制你的,因为任何操作是自主的,你可以为你的操作做主。 在涨势中下跌缩量可以买进待涨,随时会因为缩量后弹升,这个弹升往往会让指数创新高;但是下跌趋势中,任何缩量都不能买进,不是因为缩量筹码稳定,是因为承接力不足,所以随时会再破底,根本不能轻易承接买进。 只要选择120日均量线与均价线都上扬的股票,你还是可以选择做多,这些股会让你在跌势中不会缩水,而且还可以让你的资产增值。 如何判断股价见底: 在一轮下跌中,到底如何判断底部。单日跌幅逐渐缩小,成交量逐日放大,表示底部即将到达,有可能出现大幅度反弹现象。一般而言,如果股价的单日跌幅有日渐缩小的情形,这是股价即将止跌的征兆。而这种现象配合成交量逐渐放大,则有可能出现大幅度反弹。 例如,若某支股今日以来的单日跌幅为1元、0.8元、0.6元、0.5元、0.4元,继而持平,而单日成交量则分为一千手、一千二百手、一千四百手、一千六百手、两千手,这就是该股票已经逐渐接近底部的讯号。通常,股市下跌,成交量应该减少才是好现象,这是不错的。但是根据观察,价跌量缩,只能代表股价“病情”停止恶化,但是在卖的人少,买的人也少的情况,要价格能迅速反弹,尚需假以时日。若此时成交量出现扩增,表示投资人对于新价格已经越来越敢接受,强劲反弹之期应不远.反过来说,如果当日跌幅不断扩大,而见成交量也一样持续增加,这是典型的不佳征兆,表示跌势仍然方兴未艾,投资人应择时回避。

休假了,大家借机放松一下紧张的情绪,无论盈亏涨跌,都让自己心静下来,好好整理一下,期待市场企稳后的一剑封喉的机会出现!祝大家假期愉快!手中个股何去何从?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老张资讯:lzzxun

转载请注明:好奇网 » 炒股必须要学会的T+0操作方法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